返回第349章 明觉牛市收益+50%,满意  修仙时代我靠卖丹入财门首页

关灯 护眼     字体:

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简介

    第349章 明觉牛市收益+50%,满意 (第1/2页)

    关于体系支撑的讨论结束后,群里恢复了常态。接下来的几天,市场继续高歌猛进,上证指数突破了5500点,创业板指站上了3500点。整个市场沉浸在一种狂热的氛围中,仿佛牛市永远不会结束。

    就在这种氛围中,明觉在群里发了一条消息,让所有人都吃了一惊。

    “各位群友,我今天做了一个盘点。从牛市启动到现在,我的账户总收益大约是50%。我很满意。”

    消息发出后,群里立刻炸开了锅。

    “50%?明觉,你也太厉害了吧!”

    “这波牛市我才赚了30%,你居然赚了50%!你是怎么做到的?”

    “明觉,快分享一下你的操作秘诀!”

    明觉回复道:“其实没有什么秘诀。我就是严格按照林老师的体系来操作。分批买入,控制仓位,不追高,不贪婪。就这么简单。”

    “就这么简单?”有人不信,“不可能吧?我跟你一样操作,为什么我只赚了30%?”

    “因为每个人的买入时间、买入标的、仓位管理都不一样。”明觉回答道,“我只是运气比较好,在底部买了不少优质股票,而且一直持有到现在,没有中途下车。”

    “那你现在减仓了吗?”有人问道。

    “减了一些。”明觉回答道,“按照林老师的建议,每涨10%减仓5%。我现在已经减了大约两成的仓位,现金仓位大概在三成左右。”

    “那你为什么不全部减完呢?”又有人问道,“现在已经赚了50%了,落袋为安不好吗?”

    明觉回答道:“因为我还有一部分仓位是长期持有的,这部分仓位我不会因为短期上涨就卖出。我的计划是,除非公司的基本面发生根本性变化,否则我会一直持有。”

    “那你不怕回调吗?”

    “怕。”明觉坦诚地回答道,“但我知道,回调是牛市的一部分。只要我持有的公司基本面没有变坏,我就不担心。即使回调20%、30%,我也能接受。因为我知道,长期来看,优质公司的股价一定会创新高。”

    我看着明觉的消息,心中感到一阵欣慰。明觉的回答,完美

    (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)

『加入书签,方便阅读』

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