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第572章 我的爱好是,世界和平!  抗战1900,开局每天一个情报首页

关灯 护眼     字体: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简介

    第572章 我的爱好是,世界和平! (第2/3页)

洲和黑洲还是战乱不断,请宿主想办法让全世界止戈,建立完整的维和体系,世界各国必须都有参与和出力。——任务要求:100个国家共同出力建设世界和平卫队,奖励:世界和平大礼包一个。】”

    哟,这就是最终的任务了。

    张响眯着眼思考了一下,邀请一百个国家参与,如今全世界有没有这么多个小国都难说啊。

    这一次世界大战之后,独立最多的也就是黑洲那边。

    战争开始之前,全世界一共有51个国家。

    现在蛇国一分为四,也就是54个国家了。

    黑洲那边独立20个小国,也就是74个国家了。

    想要拉进来100个国家,莫非我得让治下的殖民地独立?

    张响摇了摇头,这是不可能的。

    分封自家儿子,那也不行,现代社会不是封建时期。

    如果自己这么搞分封,自己底下的人肯定会有意见的。

    如果是成立联邦制,在东洲帝国麾下组建多个小国,现在还能压得住,几十年后,一百年后,这就是给子孙后代留一个难题。

    到时候感情没了,人心散了,利益产生矛盾,世界大战极有可能从张响的子孙后代中爆发。

    所以分封是不可取的。

    “那就只能让他们不断分裂了。”

    张响让高炳言取来世界各国的分布图。

    南星洲12国,北星洲这边,枫叶国算是没了,星蛇国建立之后,仍然有23国。

    东洲这边只有不到40个国家,实际上一共36个,看来大部分地盘还是被东洲帝国、南蛮国给兼并了。

    西洲这边更少,战前还有三十多个国家,东熊吞并了波的海周围三国,日耳曼帝国吞下了西奥国、东匈国在内的几个小国,现在西洲也就大小猫几只,只剩下28个国家。

    黑洲这边倒是有20个国家。

    加起来一共才107个国家。

    想要他们全部加入世界和平组织,那就等于承认他们的合法地位。

    东熊现在的版图已经有些起势的苗头了,日耳曼帝国那边更是吞并多国。

    这不得让他们吐出一些小国的地盘啊。

    

    (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)

『加入书签,方便阅读』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