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第二百四十章 都是大木博士教的  宝可梦:凭什么你的梦妖叫振翼发首页

关灯 护眼     字体: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简介

    第二百四十章 都是大木博士教的 (第2/3页)

不回的连忙离开。

    刚刚还少年意气风发的罗伊瞬间变成了一只土拨鼠,露出一副憨憨的笑容。

    “嘿嘿,老师您来了?”

    见菊子的眼神依旧是冷冰冰的,罗伊还以为是对方不满自己刚才的甩锅,于是用讨好的语气说道:

    “老师,你是知道我的,我为人腼腆,不爱出风头,低调就是我的代名词…………

    你腼腆?

    菊子觉得这是自己这么多年来听多最好听的笑话了。

    几个菜喝这么多?

    你恨不得把一整个大脸盘子都贴在竞技场的摄像机上了!

    不生气,不生气………

    菊子选择和自己和解,谁让当初这个徒弟是自己挑的呢。

    了解罗伊的为人的菊子只是给了罗伊一个眼神,随后向着准备室的深处走去。

    罗伊低着头紧紧的跟在菊子的身后。

    就在罗伊想着要怎么跟菊子解释的时候,忽然看到菊子身后影子里的耿鬼露出一个大脸盘,对着罗伊和弃世猴比鬼脸。

    耿鬼:(˘❥˘)

    罗伊:(๑•̀ɜ•́๑)

    弃世猴:-_-#

    等到菊子看到99号罗伊专用的准备室的标牌之后,示意罗伊把门打开。

    罗伊将自己的号码牌在门上的感应处刷了一下,轻轻一推,门应声而开。

    这还是罗伊头一次来自己的准备室,前天他和米可利都是挤在大吾的准备室里。

    菊子和罗伊进入准备室内。

    菊子看了一眼自己的影子,会意的耿鬼顺着黑影从门缝里钻了出去,到外面守门。

    “什么时候进化的?”

    “今天上午进化的。”

    “所以你迟到了也是因为这只………”

    菊子看向罗伊的弃世猴。

    “弃世猴。”

    罗伊提

    (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)

『加入书签,方便阅读』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