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第88章 活着…不好吗?  抗战,他们都叫我炮神首页

关灯 护眼     字体:

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简介

    第88章 活着…不好吗? (第1/3页)

    仅剩的两个宪兵从泥里爬了起来,满脸是血,钢盔歪挂在后脑勺上。

    他们看着守备队狼狈不堪的往城里溃逃,气得浑身发抖,端起三八大盖就要对这帮溃兵射击。

    轰!

    一发70mm榴弹追着溃逃人群砸了下来,正中那两个宪兵和逃兵之间。

    狂暴的气浪将两个宪兵拦腰掀起,身体在空中折成诡异的弧度,又重重摔回泥地里,再也不动了。

    刘树江坐在九五式驾驶舱里,透过观察缝看着这一幕,突然听到炮塔里传来炮弹入膛的金属碰撞声。

    扭头看去,李英武正抱着一颗37mm炮弹往炮闩里塞,顿时怒了。

    “他娘的用机枪!用机枪!知道吗!这么近了打什么炮!”

    李英武如梦初醒。

    他低头看了眼手上那枚比他手掌大不了多少的炮弹,又扫了眼观察缝外那些四散奔逃的人影。

    37mm炮打单个目标确实狠,可对付这群散乱的溃兵,一炮下去炸不死几个,远不如机枪扫的杀伤力。

    “是!”

    他一把将炮弹塞回弹药架,转身扑到九七式车载并列机枪上。

    咔哒!

    拉上枪栓,李英武眯着眼贴紧观察缝,粗略瞄准那些亡命奔逃的背影,用力扣下来扳机。

    哒哒哒!

    7.7mm子弹从溃兵群里拦腰扫过。

    跑在最后面的三四个小鬼子后背同时炸开血雾,扑倒在泥水里抽搐着。

    前面的小鬼子吓得魂飞魄散,跑的飞起,只恨爹妈少生了两条腿。

    二十发弹夹转眼打空,李英武俯身拿起备用弹夹换上,再找目标时,却发现那些鬼子早已逃进了黑漆漆的旷野,连一个人影都看不到了。

    “狗娘养的,跑得倒是快!”

    李英武咒骂一句,转头对着驾驶舱大喊。

    “排长!看不到鬼子了,车能掉头用灯照么?”

    “不能!”

    刘树江果断拒绝了他,用力推着操纵杆,引擎轰鸣着开始加速往前冲。

    “对着大致方向乱扫就行,车不能停,必须得快速通过!”

    九

    (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)

『加入书签,方便阅读』

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