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第二章 开局就欠债?  惊悚游戏:我靠捡垃圾养骷髅首页

关灯 护眼     字体: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简介

    第二章 开局就欠债? (第2/3页)

,“没了。”

    苏远修:“......”

    这些他都知道,面板上也都有介绍。

    只是这个资产是负数,他没太搞清楚什么意思。

    于是苏远修深吸一口气道:“负一千阴气是什么意思?”

    阿算翻开记事本,递到苏远修眼前,用指骨点了点那一行。

    只见本子上写着。

    【负债阴气已达上限(-1000点)。】

    【若连续7日未偿还任何阴气,负债额始终保持在上限,领地注销,领主抹杀。】

    苏远修一时间有些不知道说什么好。

    合着我觉醒了个系统,反而是个催命符?

    如果没有系统,我现在好像已经在副本里了?

    不过现在想这些好像已经有点晚了。

    “阴气怎么获得?”苏远修只得询问如何还债。

    阿算见状,回答道:“枯井每天可以产生20点阴气。”

    “原来枯井的作用是生产阴气啊...”

    苏远修之前还在纳闷。

    为什么一个枯井会算在建筑里。

    可那也不够啊。

    每天要消耗50,枯井只能产生20,依旧还在继续欠债。

    “另外前往阴界也可以收集阴气。”阿算继续解释道。

    “阴界?那是什么地方?”

    不应该是副本么?

    难道两个系统冲突,把我给传送到别的地方来了?

    “领地广场有通往阴界的传送门,领主大人要去看看么?”

    阿算适时的提出了建议。

    “那就去看看吧。”

    苏远修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正好,他也想看看,自己这个领地到底长什么样。

    “领主大人,请!”

    阿算弯了弯腰,右手摆出请的手势。

    苏远修从座位上站起,跟在他身后向前走去。

    跨出那扇只剩了半边摇摇欲坠门板的大门,视线豁然开朗。

    门外是一片用石砖铺成的巨大广场。

    因为长期没有使用,缝隙间长满了杂草。

    广场前方是阿算口中的枯井,井口上方还搭了个用来遮雨的木棚。

    虽然不知道骷髅为什么会担心雨水落在身上。

    再

    (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)

『加入书签,方便阅读』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