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七章 好像被套住了 (第3/3页)
“枯井么,我看看。”
苏远修打开面板,发现建筑那一栏的名称右边,出现了一个向上的箭头。
【主殿LV1—LV2:增加修炼室,可用阴气淬体,强化自身。】
【消耗:500点。】
【枯井LV1—LV2:每日产出阴气增加为50点。】
【消耗:200点。】
目前领地就这两个建筑能用。
但每个升级之后,感觉提升都很大。
尤其是枯井,二级的产出高了一倍都不止。
主殿先不想了,五百点领地现在也没有。
但枯井...
现在明显是升级建筑更好。
只要枯井到达二级,那就可以抵消每日的消耗。
至少领地就不用再继续欠债了。
想到这,苏远修看向阿算:“军师,明明升级枯井要比还债好。”
“为什么不直接提呢?”
苏远修觉得,阿算现在的忠诚度有了问题。
阿算哪里听不出他的弦外之音。
急忙弯腰躬身道:“属下对领主大人绝对是忠心不二!”
“推荐领主大人先行还债,是因为即使枯井升级,我与小王小张每天依然要消化至少20点阴气。”
“但领主大人首次进入阴界就带出近四百点阴气,定然是实力超群。”
“相信用不了多久便能还清欠款。”
“只有欠款还清,领地才能够进一步发展。”
“所以属下才建议大人,优先还款!”
阿算句句情真意切,像极了一个被怀疑的忠臣。
反倒是苏远修被说的有些不好意思。
骷髅脸上看不出表情。
苏远修也不确定他是真情流露,还是故意这么说。
不过,这三只骷髅每天要消耗二十点阴气,他还是第一次知道。
所以每天的欠款其实是七十?
苏远修莫名的感觉自己好像被套住了。
不对啊,这特么怎么跟房贷似得?!
即使还清了欠款。
领地发展肯定需要阴气。
副本肯定也会越来越难,我还需要唤醒更多骷髅。
骷髅越多,每天消耗的阴气也越多。
再加上升级建筑,我怎么感觉阴气好像越来越不够呢?!
『加入书签,方便阅读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