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第四十五章 在这COS黑衣人呢?  惊悚游戏:我靠捡垃圾养骷髅首页

关灯 护眼     字体: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简介

    第四十五章 在这COS黑衣人呢? (第3/3页)

“不然有人该有意见了。”

    苏远修耸了耸肩,直接往西门的方向走去。

    身后,刘怡然撇了撇嘴。

    她到现在也没搞明白,苏远修是怎么做到这些的。

    “哼,不就是找到一个么。”

    “我一点也不羡慕!”说着,她一脚踢开了旁边的一块石头。

    苏远修回到长椅这边的时候。

    那个大妈还坐在这。

    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谎话鬼被抓的原因。

    她的目光非常呆滞,整个人像是没有意识。

    苏远修想了想,好像知道了原因。

    他走上前,把大妈身上的那个针,也给拔了下来。

    随后就在大妈还没恢复过来前,离开了。

    他前脚刚离开,大妈就回过了神。

    “诶,我怎么在这坐着?”

    “我不是得去买中午的菜么,怎么都晚上了?”

    “嘶...肩膀怎么有点疼,该不会是老年痴呆提前了吧!”

    带着这些可能后半生都解不开的谜团,大妈回去了自己的家。

    十几分钟后,三十六号楼响起了尖锐的爆鸣。

    “谁把我家给弄成这个样子了!”

    这些事,苏远修是不知道的。

    他现在正摆弄着自己手里的针。

    “加上刚才那根,一共五根。”

    “一百阴气,倒是还行。”

    针这东西太小,苏远修回了一趟保安亭,把它们放进了那个存储阴气的瓶子里。

    “两天收获一百六十五点阴气。”

    “好像是有点少了。”

    和开局时候苏远修计划的不一样,这两天根本就没遇多少阴气物品。

    不过生物电池倒是抓了两个,主要大头还在那边。

    而且阴气物品收集,和环境也有很大关系。

    不能指望在人类生活的地方,大量的出现携带阴气的物品。

    不然这小区也别住人了,干脆直接改成给鬼住的小区算了。

    “副本到这,也算是结束了。”

    苏远修没敢待在保安亭。

    怕被摄像头看到说自己渎职。

    送上门这种事,有个一次也差不多了。

    他也不会指望自己的运气能好到那种程度。

    所以对苏远修来说,这次副本已经结束了。

『加入书签,方便阅读』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