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第九十三章 是不是该称朕了?  惊悚游戏:我靠捡垃圾养骷髅首页

关灯 护眼     字体:

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简介

    第九十三章 是不是该称朕了? (第1/3页)

    “乖乖,这领地自适应功能这么强的?”苏远修站在台阶下,仰头看着眼前这座红墙黄瓦的建筑,忍不住嘀咕,“我现在是不是该自称为朕了?”

    先前枯井升级,就因为苏远修是人类,有需要喝水的需求。

    枯井升级成为了水井。

    现在西式的石质主殿又在升级后成了中式皇宫。

    不得不说,这适应的还挺合苏远修口味。

    既然主殿已经全新升级,那苏远修高低得先进去看看清楚。

    三步并作两步跨过阶梯,苏远修站在门口看清了主殿内的布置。

    石质地板已经全部被替换为红木。

    大殿中央那个老旧的石座,被更改成了木质的,类似龙椅。

    并且所处的位置整体抬高,需要从两侧的楼梯才能上去。

    大殿的左侧,空间被进行了扩充,修炼室就被安置在了那里。

    地上的杂物倒是没有被清理,只是主殿变大了,也显得没那么多了,至少是有个能落脚的地。

    其实对于这个新的主殿。

    好奇的不只是苏远修一个。

    除了厨子外,其他骷髅都差不多。

    他们以前见到的,都是那种西式建筑。

    这样的主殿,他们也是头一次见到。

    随着苏远修一起进来后,都在那东张西望。

    “厉害了。”

    苏远修走上楼梯,来到了龙椅前。

    “这下真的是要黄袍加身了。”

    他转过身坐了下来,居高临下俯视着阿算他们,忽然有种指点江山的感觉。

    作为领地最熟悉苏远修的骷髅。

    阿算意识到自己现在应该做点什么。

    于是他扭过头,示意其他骷髅跟着自己做。

    他拱手弯腰,口中大呼道:“恭喜领主大人!”

    小张小王他们也有样学样,跟着一起弯腰拱手。

    “啊,舒坦!”

    苏远修远修靠在椅背上,如沐春风。

    试问哪个华夏人能遭得住这个?。

    “众爱卿,平身吧!”

    “哈哈哈。”

    苏远修自己先绷不住了,笑着摆手。

    “行了行了,到这就可以了。”

    过了把瘾,他就准备从龙

    (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)

『加入书签,方便阅读』

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