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第一百一十二章 是我太仁义了?  惊悚游戏:我靠捡垃圾养骷髅首页

关灯 护眼     字体: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简介

    第一百一十二章 是我太仁义了? (第2/3页)

试试!

    不过这个想法暂时没法实现。

    另外苏远修也想弄明白,领地还有没有对外贸易的方法。

    于是他开口说道:“你先别管资源的事。”

    “领地要怎么对外出售东西?”

    阿算回忆了一下,回答道:“以前领主都是组建商队,进入阴界售卖。”

    “不过领地也有别的办法,三级主殿后,会解锁贸易站建筑。”

    “那里有和阴界连通的入口。”

    “大人可以把商品放在贸易站中,并标注售卖的价格。”

    “有需求的会直接购买。”

    “当然也有可能会联系您,商量价格。”

    这个好!就这个!

    苏远修还担心,进副本找不到卖家。

    不过既然有这么方便的建筑,那些领主干嘛还要组建商队?

    难道是这里有坑?

    苏远修把自己的疑问告诉了阿算。

    阿算摇了摇头,“并不是建筑有问题。”

    “是建造建筑需要用到空间魔石,那种材料很贵。”

    “相比起来,商队就要廉价很多。”

    得到答案,苏远修瞬间了然。

    是啊,骷髅又不会累又不要睡觉。

    用他们去跑商,几乎等于没有成本。

    心大一点的,甚至都可以只要他们维持基础行动就够了。

    苏远修突然发现,跟那些领主一比。

    自己是不是有点太过仁义了?

    阿算的话给苏远修打开了思路。

    他准备好好琢磨琢磨。

    又在服务区休息了一个小时,苏远修才重新上了车。

    “小豆,距离目的地还有多久?”

    “距离终点紫金寺,大约还需要十一小时。”

    苏远修看了看时间,现在已经是早上的九点钟了。

    按照正常时间,晚上肯定能到。

    但考虑到路上会遇到的鬼怪,苏远修估计至少得明天才可以到达。

    而且他在考虑,晚上是在服务区度过,还是继续开车。

    继续上路的好处是,夜晚遇到鬼物的频率可能会更高。

    可以多抓一些生物电池,供领地使用。

    缺点是,太高了,会很累!

    而且万一有那种实力比较强的,肯定会陷入鏖战。

    

    (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)

『加入书签,方便阅读』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