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第四章 蛇队的复仇  LOL:什么叫中单混学家啊首页

关灯 护眼     字体:

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简介

    第四章 蛇队的复仇 (第1/3页)

    次日清晨。

    被闹铃叫醒的李弈正坐在床上发呆,转眼看到手机上弹出的一则新消息。

    是老熟人Meiko发来的。

    “起床了吗?收拾好键盘鼠标,来一队训练室报道。”

    这么突然吗?

    Scout这是又欠钱了?

    李弈浑身困意醒了大半,赶忙打开了EDG的微博超话。

    尽管此时是休赛期,但超话内的热度依然居高不下,尤其是几则Scout女粉大V发布的贴子。

    【听说小学弟好像要在韩国忙很久,可能夏季赛开赛都不一定能回来……】

    【真的假的?那德杯怎么办?】

    【EDG拿了德杯冠军要被骂内战幻神,不拿冠军要被骂内战都打不明白,依我看随便找个人打打得了……】

    虽然有些老淀粉在评论区表达了对Scout职业态度的不满,但很快被一众“学妈妈”的声浪压了过去。

    李弈也大概知晓了原因。

    “让我去一队给Scout替补?”

    对于大多数选手来说,给明星选手当替补不仅捞不着上场机会,还得忍受某些极端粉丝的人身攻击。

    但对于手握“混学结算系统”的李弈来说——

    这是好事啊!

    已知系统会根据对局的强度发放奖励,只要能和LPL前列的强队约上训练赛……

    想到这儿。

    李弈收拾好随身设备,在食堂胡乱塞了几口难以下咽的早餐,径直往一队的训练基地走去。

    整个EDG俱乐部规模不小。

    李弈绕了好一阵路才来到一队基地大楼门口。

    出来迎接的是Meiko。

    作为当初在排位里建议李弈来EDG的引荐者,两人在网上交流颇多,关系相当熟络。

    Meiko接过李弈手上的大包小包:“今天训练赛表现好点,别想着像直播排位那样混了,多打点亮眼表现才能留在一队。”

    “Iboy和厂长打不打啊?我怕Zet和爱萝莉带不动我啊……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两人上楼,走进训练室。

    李弈大大咧咧地和一队成员们打招呼:“大家好啊,我是二队的中单李弈,以后请多多关照。”

    众人侧目。

    李弈

    (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)

『加入书签,方便阅读』

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