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第三十四章 全华班沟通  LOL:什么叫中单混学家啊首页

关灯 护眼     字体: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简介

    第三十四章 全华班沟通 (第3/3页)

分析。前两场比赛虽说也有此环节,但大多都是口头交代几局了事。

    不仅EDG的队员。

    Nofe教练也很清楚这场决赛有多难打。

    虽说前两轮淘汰赛还算顺利,但归根结底,VG和IG都是有明显短板的队伍。

    VG就不多说了,下路太过拖后腿,中野之间只有韩语沟通导致队友完全跟不上节奏。话说回来,若是真有强度的话这支队伍也不至于掉级。

    IG虽然整体更强一些,但问题还是下路站不出来,整个队伍有些过于依赖中上的输出。而上路TheShy又因为初登赛场缺少经验,自然而然成为了巨大的突破口。

    “但RNG不一样!”

    Nofe教练话音重重落下。

    翻译也很专业,不仅准确传递了意思,还模仿出了Nofe教练焦急的情绪。

    “从春季赛的交手我相信你们也能看到,这支RNG现在从版本适配到战术协作上都比我们要更强,几乎没有弱点。”

    是的,在春季赛仅有的两场“猪狗大战”中,EDG都输得很惨。

    常规赛零比二惨败,下路惨遭Uzi突破,还可以把锅甩给刚从中路转型到AD的Zet。

    可到了季后赛,随着版本更新,游戏节奏更偏向中前期对抗和快节奏进攻,这对推崇后期运营的EDG来说更不友好了。

    最让Nofe教练担心的事,终究还是发生了。

    在EDG一比三止步四强的BO5对局中,Uzi甚至都没发力,RNG就靠着中野快节奏的进攻拿下了比赛。

    “对于决赛,我主要说三点。”

    “第一点就是,沟通!”

    Nofe转过身,在白板上用不太熟练的中文写下“沟通”两字。

    “春季赛我们为什么会输?”

    “对面打野Mlxg为什么每次都能gank成功,除了他这种绝食流打法不太好防之外,就是因为他们队内交流的多。”

    “每条路都在报对面交没交技能、状态如何,打野也在告知队友自己刷野的时间。这样的交流我在我们EDG是没见过,至少春季赛没有。”

    “当然了,你们可以借口说是因为Scout和Zet语言不通,没法进行这种细节沟通。”

    “但现在,你们也是全华班!我希望你们也能把这些沟通做到位!”

『加入书签,方便阅读』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