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第205章 升职,加薪,当队长。  1983:从糖厂保卫科开始首页

关灯 护眼     字体: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简介

    第205章 升职,加薪,当队长。 (第2/3页)

   “国安厅又是公安厅分出去的,人家上面的大佬看好你,就定下来了。”

    “二虎,不要有压力。”

    “你这么年轻,应该趾高气昂,为人所不能为之事。”

    赵二虎沉默了。

    他不怕办案,就怕帮着办案,最后却成了背锅的。

    “黄科,这要是被抽调去当顾问,万一案子查不出来,我和老王不就成了背锅的?”

    “不能,这个上面有考虑。”

    “任何一个案子,你俩都不是主要负责人,就是和之前支援吴野,李阳一样........帮着提一些,熟悉犯罪分子套路的意见。”

    赵二虎琢磨了一下:

    “这样是不是升官能快点?”

    黄鹏一听,顿时笑了。

    “快。”

    “当然快。”

    “你现在已经是副队长了。”

    “将来就是队长。”

    “再将来就是保卫科长。”

    “也就几年的事。”

    “要是能立个人一等功,成为全国英模,那还能再提速。”

    赵二虎摸了摸下巴,眼下这个情况,其实也能接受。

    一边攒第一桶金,一边在体制内混着,积累人脉和身份。

    等将来允许个人承包厂子,开企业了,再亲自下场,反正也就剩四五年。

    进步大点,将来做生意才方便嘛。

    当然,也不能进部太快,要不然下海就难了。

    王国权叹息一声:

    “你还挺高兴?”

    “这个分队除了我这个队长,你这个副队长,一个兵都没有。”

    赵二虎笑了笑:

    “王哥,三个儿子还没结婚,你不拼一把?”

    “你想想,要是咱不给国安厅当顾问,你能拿到两张电视机票?”

    “能拿到好几百块奖金?能混个集体二等功?”

    “以后要是真多立几次功,你三个儿子结婚的彩礼,家具,三转一响,不都出来了?”

    王国权张了张嘴,想说点啥。

    可话到嘴边,又咽了回去。

    “这立功说的简单........”

    “咦,等等,我........”

    王国权突然反应了过来,从他跟赵二虎搭档,那就是一直顺风顺水走大运啊

    现在虽然分队缩水了,但队长这俩字没少。

    想到这,王国权原本郁闷的心情,也好了不少。

    “二虎啊。”

    “我可跟着你,下注了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(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)

『加入书签,方便阅读』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