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第251章 这软饭,我吃我也行。  1983:从糖厂保卫科开始首页

关灯 护眼     字体: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简介

    第251章 这软饭,我吃我也行。 (第2/3页)

不帮。”

    “因为这种事不能松口,只要今天松了,明天就还会有人来,后天还会有人来。”

    “到最后,不是帮忙,而是给自己找麻烦了。”

    赵大海听完,倒也没生气:

    “你这话对。”

    “我也就是把情况跟你说说。”

    “帮了谁,不帮谁,最后都容易落埋怨,咱就说你一个队长,做不了主。”

    赵二虎之所以这样办,也是觉得这种事最怕开口子。

    一旦开了,后头就没完没了。

    至于何晓虹那边,真要有人问起来,倒是还能往林文文那边推一推。

    毕竟今天饭桌上,林文文也在场,外头也只会觉得是看了林正南同志的面子。

    就在这时,陈阳也笑了笑:

    “都别让虎子为难了。”

    “他就是一个队长,也不能什么阿猫,阿狗都往里领啊。”

    “真要收进几个不靠谱的.......出了事,最后背锅的还不是虎子?”

    这话一出,屋里几人都跟着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赵二虎却是一愣。

    阿猫,阿狗,都往保卫科领?

    他想起上次坟头抓人,黑妞可是立了大功劳的.........

    要不,让它也吃个皇粮?

    白天去保卫科摸鱼,晚上回来看家,24小时安排的满满登登......

 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接下来的两天,糖厂的家属区就热闹了。

    赵二虎只是个队长,就有这么多人找,更别说王国权,还有财务分队的老肖了,这俩都是副科长。

    俩人原本都是普通的保卫科干事,这次也是运气好。

    一个被老书记看好,接替了黄鹏。

    一个据说是走了徐守业的关系。

    黄鹏当初招人,有拒绝的资本。

    可王国权不一样,他是新上来的,真要把话说得太死,今天得罪这个,明天得罪那个,回头工作都不好开展。

    所以他琢磨了一圈,干脆全盘采用了黄鹏当初的招人方式,先让厂里

    (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)

『加入书签,方便阅读』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