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番外一 初识(5)  星际兽世:绝世恶雌养崽撩夫首页

关灯 护眼     字体: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简介

    番外一 初识(5) (第3/3页)

,你声音真好听。”

    他的声音戛然而止。

    “你...”

    我说的是真心话,可我怕他不信。

    从小到大,我说过很多话,只是很少有人相信我说的。

    我心里想的事情,到了嘴边就变得乱七八糟,等到了别人耳朵里,就更成了另一种意思。

    于是我将心中的想法,一字一句地解释给他听:

    “我见过很多雄性兽人,你的声音是最好听的。你刚刚说的话我没听清,你能在我耳边,再慢慢说一遍吗?”

    我是真的很想听,也很想听懂。

    想听懂他在说什么,想知道他为什么生气。

    我往他的方向靠近了一点。

    可就在这时,那好听的声音再次传来。

    他就那样保持着原来的距离,用原来的语调,抛出一个问题。

    “鹿天骄,你的兽夫呢?”

    “我没有兽夫。”

    “他死了?”

    我摇了摇头,心中有些沮丧,“我从来没有过兽夫...”

    或许是我太笨了,别的雌性都有,就我没有...

    我低着头,手指无意识地揪着衣角。

    “哥哥,你知道怎么才能有兽夫吗?”

    现在还愿意听我说话的,只有他了。

    面前的雄性嗤笑一声。

    他抬起头,表情轻松,可那双好看的眸子却认真地打量着我。

    我不知道他在看什么。

    我的脸上有什么值得看这么久的东西吗?

    明明我的脸上糊了一层干掉的泪痕,头发也乱糟糟地贴在额头上,整张脸又红又肿,样子一定很难看。

    可他还在看我。

    看了很久。

    然后他开口了。

    “和雄性交配。”

    “交配?”

    我试图单独拆解每一个字的含义,翻遍了自己脑子里所有的词汇。

    把以前听过的、看过的、模模糊糊记得的那些东西全想了一遍,可还是拼不出一个完整的画面。

    我抬起头看着他,希望他能解释得更清楚一些。

    “哥哥,怎么交配,你能教教我吗?”

    我顿了一下,问道:

    “你可以和我交配吗?”

『加入书签,方便阅读』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