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第147章 住家里有什么不好  穿成极品扶弟魔,我直接断亲首页

关灯 护眼     字体: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简介

    第147章 住家里有什么不好 (第2/3页)

做样子。

    “真是……”

    王兰见儿子这样,也不好当面再说什么,可是回到屋里后,一个劲的就跟顾有庆叨叨起来。

    “真是个没救了的。”

    王兰一进屋里就关上了门。然后一屁股坐在了床上。

    老头子人还没起。不过已经醒了,正看着黑白电视里翻放的早间新闻。

    “怎么了?一大早的你又干什么?”

    “你是没见你那没出息的儿子,我不过是让他媳妇扫个地,他就护上了。娶个媳妇回来是让她享福的。什么也不让干。这日子怎么过?我一看这林月娥就是不过日子的人,也不知道这十年,我儿子是怎么过的。”

    顾有庆听的耳朵都要长茧子了。皱着眉头:

    “你说你一天天闲的, 人家两口子过的哪里不好了,咱家几个儿女,除了锦华过得好,也就老二两口子最好了,就锦梅也是托了他大姐的福嫁了个当兵的。你听我的,想你儿子过的好,你就别管人家家里事。”

    顾有庆自打退休后,没事就带带孙子,最头痛的就是自己家这老婆子了。

    老三媳妇没少被她挑剔。也得亏老三媳妇没什么心眼,不然都不知道要闹成什么样了。

    林月娥轻笑了下,然后便去洗漱了。

    然后便去了厨房,到底不是在自己家里,也不好老麻烦老三媳妇做饭给她吃。她总不能干坐着看。

    “二嫂,你不用管,做饭这活我来就好。”

    向文文在厨房里烧火做饭,见二嫂进来了,立马笑着想让人出去坐着。毕竟昨天二嫂还给了自己家两儿子二百块钱呢。做顿饭吃而已,那不是顺手的事情。

    林月娥虽然在家多是吃空间的,但自己也是会做的。

    看着老三媳妇人挺好的,便也没闲着,帮着一起择个菜。两人也聊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景军一早就去厂里上班了。不在家里吃。”

    “上班去了。对了,不是还有个小妹锦梅吗?锦梅人呢?”

    林月娥记得第一次来的时候,还有个小姑子。

    “她呀,经大姐介绍了一个当兵的,也去部队

    (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)

『加入书签,方便阅读』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