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第147章 住家里有什么不好  穿成极品扶弟魔,我直接断亲首页

关灯 护眼     字体: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简介

    第147章 住家里有什么不好 (第3/3页)

随军了。命好着呢,是个官太太,以后啊,就是享福的命。”

    向文文说到大小姑子的时候,眼里都是羡慕。

    “也就我,啥也不会,也没工作,只能在家做做饭,照顾孩子,伺候老人。”

    “你没想过出去做点小生意啥的?我看现在好多人都去摆摊啊,赚的也不少呢。”

    “啊,我啊,我能干什么啊。我也不会啊。”

    向文文一说到这方面的事情,立马觉得自己就不行了。

    “会做饭就行啊,你去外面摆摊做饭卖就可以了啊。卖给他些工地上的工人啊,怎么也能赚钱的。主要还得看你愿意不愿意干了。”

    “这个,这个我做的都是些家常菜,谁家不会做啊。这怎么卖的出去?”

    向文文觉得那些能在外面卖饭的,肯定都是有两把刷子的,做的不好吃的,出去卖饭,那不是招笑吗。

    林月娥闭了嘴,也不再说这个话题了。她便帮忙切菜、烧火、打下手。

    很快向文文便做好了早饭。吃饭的时候,都已经到了八点多了。

    又是一家子人坐下吃饭。不过今天少了顾景军和二姑姐。

    “吃完了饭我们就得回去了,新租的房子还需要收拾。”

    “收拾啥?叫我说你们就是不会过日子,非得出去住,住家里有什么不好,家里又不要钱,什么都是现成的。”

    王兰一听他们说出去住这事就来火,那眼刀子一个一个的往林月娥身上扔。

    林月娥只当没看见,她是疯了才会想跟这个事多的婆婆住一起。

    “奶奶,爸爸说那里在小学附近,我以后就在那边小学上学了。住的近些好,不会迟到。”顾安立马跳出来。

    “是啊,你看这不是为了孩子吗,你就少说两句。”

    顾有庆算是看明白了,这老二媳妇就算是回家来了,也是不想搭理自己家老婆子的,这才回来一天,差点就吵起来了,要是以后真住家里,天天断不完的官司,不过这二儿媳妇虽然是农村来的,可看着比自家其他两个儿媳妇的主意都正。

    不说别的,就只看整整十年都没上家门。

『加入书签,方便阅读』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