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第229章 夜闯荒坟。  1983:从糖厂保卫科开始首页

关灯 护眼     字体: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简介

    第229章 夜闯荒坟。 (第2/3页)

他人更亲一些,并不是因为鄙视自己。

    恩.....一定是这样的。

 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下午时分,蹲了一天,腿脚发软的董家兄弟也被送回了东方红村。

    两天之内,被保卫科的人车接车送,来回数次,这哥俩也是破记录了。

    只是和平日不同,今天他们一下车,就有两个村民一脸好奇的围了上来。

    “呦,大董,小董,你们回家了。”

    “是啊,那三万块钱真是你俩抢的啊?”

    大董冷哼一声:

    “说话的时候,能不能动动脑子?”

    “要是我们真抢钱了,能被放回来?”

    俩人尴尬一笑:

    “那谁知道了,反正现在有人在传,你们哥俩抢了三万多块钱的公款。”

    “就埋在咱们村,不知道谁家的坟地里。”

    “有些人,已经准备这两天祭祖,去圆坟了。”

    “说是圆坟,填坟,其实都是想挖一挖,有没有钱。”

    “啥?”

    大董和小董傻眼了。

    他们心中狂骂,这是究竟是哪个生孩子没屁眼的混蛋传的。

    他们往四周望了望,果然有不少村民都在偷偷的打量着他们。

    “哥......”

    小董有些急了。

    “回家。”

    大董拉着小董进屋,随后两人就抽起了烟。

    没一会,屋里就烟雾朦胧了,两人一人抽了半盒......

    “哥,现在咋办?”

    “咱好不容易抢的钱,要是这两天不弄走,迟早会被村里人发现。”

    “我知道。”

    “你知道,你倒是想个办法啊。”

    “我能有啥办法?”

    大董一脚踹翻了桌子:

    “咱直接走?这拿命换的三万就打水漂了。”

    “咱要是去挖坟,那就容易露馅。”

    “说不上糖厂保卫科,就在暗中盯着咱。”

    “哥......不行咱赌一把。”

    “赌是得赌,可咱手上没家伙事,万一......”

    大董恨不得给自己一嘴巴子,当初咋就那么自信,公家查不到他们身上呢。

    现在卡裆了。

    小董听到这,一拍大腿:

    

    (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)

『加入书签,方便阅读』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