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第229章 夜闯荒坟。  1983:从糖厂保卫科开始首页

关灯 护眼     字体: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简介

    第229章 夜闯荒坟。 (第3/3页)

   “哥,村里的吴老歪有一把枪。”

    “那是他爷爷传下来的手枪,一直没舍得往上交。”

    “之前有一次喝酒,我听他吹过牛逼。”

    “咱今晚过去,把枪给抢了,再把他给绑了。”

    “反正,今晚要是拿不拿到钱,咱也不回来了。”

    这话说的,大董眼睛一亮:

    “行。”

    “那我找他来喝酒?”

    “找个屁,多少人盯着咱呢。”

    “咱哥俩现在就走.......钻进苞米地,晚上再钻回屯子,抢了吴老歪的枪。”

    “然后去坟地挖钱,不管遇到谁,就一个字......干他娘的。”

    “行。”

    俩人下定决心,从屋里掏出些花生米,又带了几个馒头,离开了东方红村,进了苞米地。

    夜晚时分,吴老歪正在家里擦着枪。

    这可是当年小鬼子战败,他爷爷从小鬼子的开拓团抢回来的宝贝。

    好像叫啥南部手枪,好用是好用,就是按他爷爷的说法,这玩意容易卡壳。

    至于他今天,为啥要把这玩意拿出来.......很简单。

    他打算仗着胆子,去坟地看看.......

    就在他掏出手电,准备行动的时候,屋门却是咔的一下就开了,然后大董和小董,就各自拎着一个用黑布包着的短枪进了屋。

    “吴老歪别动。”

    “放下枪。”

    “动就打死你。”

    “啊,你们哥俩不是走了吗?”

    现在外面传遍了,大董和小董杀警抢钱,吴老歪吓得......刷一下就扔下了枪。

    可下一秒,他就恨不得给自己一嘴巴。

    “嘿嘿,吴老歪,你这手枪,我们哥俩就笑纳了。”

    大董和小董扔下黑布,手上拿的竟是玉米杆子。

    “二位兄弟饶命。”

    “看我吴老歪和你们喝过酒的份上。”

    “行了,不杀你。”

    大董和小董还真没杀人,只是将人都捆在柱子上,然后嘴里塞了麻布。

    不是不敢,而是担心枪声将人引来。

    二人弄到武器后,就趁着夜色摸向了上次的荒坟。

    他们不知道的是,坟地旁的树林和苞米地里,埋伏了好几伙人。

    (今天三更,休息半天。)

『加入书签,方便阅读』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