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一 初识(3) (第1/3页)
我把他带回了家里。
那扇被怪物撕烂的门已经关不上了,歪歪斜斜地挂在门框上,可外面总算是消停了些。
他倒在我旁边,一动不动。
“别死,你不要死好不好,求求你...”
我跪在地上哭,不停地求他。
他流了好多好多血。
“别、别死...我救你。”
我突然想到了什么,猛地抹掉眼泪,连滚带爬地翻出雌性救助物资箱,把里面的东西全倒在地上。
有药品。
可是...我不知道该怎么给他治疗。
他的伤口那么大,那么深,血根本止不住。
纱布按上去,几秒钟就被浸透了。
我手忙脚乱地换了一块又一块,可血还是往外涌,顺着我的指缝流淌。
我知道雌性是可以通过精神力给雄性疗伤的,我小时候还见过一次。
我按照记忆力的方式,把满是血的双手放在那雄性的胸口上。
他的身体冰凉,心跳微弱得几乎感觉不到,我甚至不确定他是不是还活着。
我闭上眼睛,把自己所有的念头和力气,全部压进这双手掌里。
就在这时,雄性突然睁开了眼。
他一瞬间捏住了我的手腕,我感觉手快要断了,却不想移开。
“只要这样你的伤就会好了,哥哥...别离开我。”
我解释着。
他盯着我。
那双眼睛冷得我打了个寒颤,可他没有再用力,也没有把我甩开。
他只是那样看着我,微微眯起了眼睛。
渐渐地,血好像止住了。
我成功了!
“我会治好你的...”
我哽咽着说,眼泪不小心掉在了他身上。
这大概是我这辈子第一次,想要认真地做到一件事。
因为他是唯一一个,愿意救我的人。
关于来到这里之前的记忆越来越模糊了,我的脑子时而清醒,时而昏沉。
可我还活着不是吗?
他沉默了很久,久到我以为他又昏过去了。
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雄性的声音突然响起。
我不知道该如何形容我
(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)
『加入书签,方便阅读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