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番外一 初识(3)  星际兽世:绝世恶雌养崽撩夫首页

关灯 护眼     字体:

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简介

    番外一 初识(3) (第1/3页)

    我把他带回了家里。

    那扇被怪物撕烂的门已经关不上了,歪歪斜斜地挂在门框上,可外面总算是消停了些。

    他倒在我旁边,一动不动。

    “别死,你不要死好不好,求求你...”

    我跪在地上哭,不停地求他。

    他流了好多好多血。

    “别、别死...我救你。”

    我突然想到了什么,猛地抹掉眼泪,连滚带爬地翻出雌性救助物资箱,把里面的东西全倒在地上。

    有药品。

    可是...我不知道该怎么给他治疗。

    他的伤口那么大,那么深,血根本止不住。

    纱布按上去,几秒钟就被浸透了。

    我手忙脚乱地换了一块又一块,可血还是往外涌,顺着我的指缝流淌。

    我知道雌性是可以通过精神力给雄性疗伤的,我小时候还见过一次。

    我按照记忆力的方式,把满是血的双手放在那雄性的胸口上。

    他的身体冰凉,心跳微弱得几乎感觉不到,我甚至不确定他是不是还活着。

    我闭上眼睛,把自己所有的念头和力气,全部压进这双手掌里。

    就在这时,雄性突然睁开了眼。

    他一瞬间捏住了我的手腕,我感觉手快要断了,却不想移开。

    “只要这样你的伤就会好了,哥哥...别离开我。”

    我解释着。

    他盯着我。

    那双眼睛冷得我打了个寒颤,可他没有再用力,也没有把我甩开。

    他只是那样看着我,微微眯起了眼睛。

    渐渐地,血好像止住了。

    我成功了!

    “我会治好你的...”

    我哽咽着说,眼泪不小心掉在了他身上。

    这大概是我这辈子第一次,想要认真地做到一件事。

    因为他是唯一一个,愿意救我的人。

    关于来到这里之前的记忆越来越模糊了,我的脑子时而清醒,时而昏沉。

    可我还活着不是吗?

    他沉默了很久,久到我以为他又昏过去了。

    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雄性的声音突然响起。

    我不知道该如何形容我

    (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)

『加入书签,方便阅读』

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