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一 初识(3) (第2/3页)
听到的声音,但那是我听过最好听的。
他的眼神好冷,我有些怕,可还是小声地回答了他:
“鹿天骄。”
他没有说话,只是盯着我看。
我知道自己身上很脏,脸上糊满了不知是怪物的粘液,还是我自己的鼻涕眼泪。
他的目光从我脸上扫过去,没有什么表情,可我知道他一定觉得我很恶心。
突然,雄性撑起身体,试图站起来,却让他刚刚恢复的伤口再次渗血。
“你别动!”
我吓坏了,扑过去手忙脚乱地把纱布按在他的伤口上。
“伤口流血了...我帮你治疗...你不要动好不好...”
我还像刚才一样帮他止血,这一次比刚才快了一些,血很快就止住了。
可那雄性却嗤笑一声,随后别过了头。
“原来是个傻子...”
我再次听到了他的声音。
我默默坐了回去。
我第一次因为这两个字,没有感到恼怒,而是感到羞愧。
直到他的血不再流了,我才轻轻戳了戳他的手臂。
“哥哥,疼吗...”
他的身体明显一顿。
我立刻收回手,我现在力气有些大。
是不是碰疼了他...
我不知道这个雄性是从哪来的,但是他是为了救我,才被那些怪物打伤了。
我从来没见谁受过这样重的伤,我真的怕,怕他死了,也怕他疼。
对了!
只要有东西吃就不会死了,我立刻爬到墙角,将土里的食物挖了出来。
上面一不小心染了我手指破口的血,我用还算干净的布将它们擦干净,把剩下的食物全都放在他面前。
“哥哥,给你吃,吃了东西就不饿了,也不疼了。”
很管用的!
可那雄性并没有接,只是看了一眼,就冷冷地垂下眸子。
随后,他从身上解下一个东西,扔在了地上,我的面前。
“你是雌性,吃。”
我不明白他的意思,可是他扔在了我面前,那应该是给我的。
我壮着胆子将那个皮质腰包拿了过来,里面竟然...是食物!
(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)
『加入书签,方便阅读』